学生活动

翰林学院学生在泰州市第二届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2       点击数:

2019年10月20日,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举办了泰州市第二届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翰林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经过前期精心指导和选拔,最终选派了两支代表队代表翰林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翰林学院首次参赛的两支代表队发挥出色,在参加大赛的1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宋亚愉和张苏尧两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优秀艾滋病同伴教育主持人”称号(仅两人),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高俊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共设有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才艺展示、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参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大赛的同学努力学习、反复演练,最后通过现场的出色发挥,最终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为翰林学院争得了荣誉。宋亚愉、张苏尧同学将代表泰州市参加2019年11月由江苏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红会、省科协联合举办的省赛,我们期待宋亚愉、张苏尧同学将能代表学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比赛现场)

(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