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转发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满足我省在校大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的需求,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从2011年推出的暑期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为拓展各高校大学生视野,促进各高校国际交流方面获得进一步良好效果,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该活动内容,并根据自身需求积极参与,现按照“苏教际协〔2017〕10号”文件要求,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项目
       1.二十一天赴美文化交流
       2.十四天赴美文化交流
       3.十二天赴英国文化交流
       4.十二天赴德、瑞、奥文化交流
     
5.十二天赴法、卢、德文化交流

6.五天赴新加坡文化交流
       7.七天赴日本文化交流
    上述各活动项目费用自理,学生自主选择自愿参加。

二、活动时间

2018年7月初至8月下旬期间分批进行。

三、报名条件

我校在籍学生,身心健康,能遵守团组纪律。

四、报名工作及其他事项

1.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2019年2月底前有效。无因私护照者,须在2018年3月20日前办好(办理护照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

2.报名工作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截止2017年3月16日。请二级学院于2018年3月16日前将学生个人报名表纸质版(见附件3)送至学工处315办公室。学生报名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5)发送至电子邮箱1542039050@qq.com

3.报名者请仔细阅读附件文档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4.以上各项目的具体日程安排将在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网站公布。有意向报名者如需获取相关信息请登录协会网站http://jeaie.ec.js.edu.cn.或电话咨询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鲍老师、张老师、任老师、陈老师,电话:025-83335209、83335210、83335211、13655177285。

 

附件:1. 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

        2. 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活动项目费用说明

      3. 学生报名表

      4. 教师报名表

      5. 报名汇总表

     6. 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行程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