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中共泰州市委党校于江老师应邀到我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13:30,中共泰州市委党校于江老师应邀到我院作题为“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努力开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的讲座。讲座在J3-302教室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主持,200多名学生聆听学习。

于江老师从“东西方意识形态斗争的由来及其演变、新时代我国面临的意识形态渗透挑战、应对新时代意识形态挑战的对策思考”三个方面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聆听讲座的学生认识意识形态的丰富内涵提供了诸多启示。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并强调要发挥好课堂思政教育的主阵地作用,真正做到思政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使广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本次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的讲座,是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切实举措,对于广大在校学子认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形势,辨明各种非主流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起到了进一步推动作用。

  

陈小进副书记主持讲座

 

于江老师作题为《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努力开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讲座

 

学生认真聆听于老师的讲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