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中宣部、教育部主办话剧《雨花台》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加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安排,我校组织学生观看话剧《雨花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5月16日(周二)9:30

二、演出地点

泰州大剧院

三、参加人员

共计92人(含带队教师),由学工处统筹安排。

四、具体组织安排

所有观众于5月16日上午8:00食堂南广场集合完毕,整队后统一由学工处带队乘坐大巴出发前往泰州大剧院;观看结束后,统一乘坐大巴回校。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在广大同学中进行宣传,并于5月12中午12:00前将学生名单(见附件)在奥兰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上报材料”栏进行上报。

联系人: 联系方式:80639030 手机:13961044201

2.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好学生观众,演出现场不得携带食品与饮料进入,入场后要遵守观剧纪律,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使用闪光灯拍照,演出结束后要保持会场卫生。

3.演出结束后,请各学院发动观剧同学参加“穿越时空的对话——信仰的力量”当代青年给雨花台烈士回信征文活动。学校向南京日报社推荐优秀作品,结集出版。

学生工作处

2017年5月11日

附件:

话剧《雨花台》学生观众名单

序号

姓名

班级

联系方式

备注

1

学生负责人

2

3

4

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