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国防教育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7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国防教育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各系、各行政班级: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充分展示我院国防教育丰硕成果和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经研究,定于近期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国防教育主题征文大赛,并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院人武部、学生工作处

、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征文主题爱我国防,青春报国

1)围绕国家强大,民族昌盛,人民安宁,家庭幸福,谈如何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的思想。

2)回眸历史,回顾国防与国家兴亡,增强学生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国防观念,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3)讴歌中国人名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作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和军队的深切热爱。

4)着眼新形势下国防实力和军队建设的伟大成就,树立自信心,增强自豪感。

   四、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实践意义。

2)题材不限,题目自拟,紧扣主题,融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于一体,文字优美,语言流畅,感染力强,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每篇控制在 8001200字。

3)征文必须为作者原创,反对抄袭、剽窃他人文章。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已经出版或发表的作品不可参赛,应征作品不退还,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均由征文作者本人承担。

    五、报送要求

(1)每篇征文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和专业班级;

(2)作品页面设置为A4 征文题目自豪为小二号、黑体、居中、单倍行距、段后0.5行;作者专业班级、姓名为小四号、仿宋-GB2312居中、单倍行距、段后0.5行;正文为小四号、宋体、1.5倍行距、首行缩进2字符;

(3)报送时间:1015日前,过期报送不参与评选。

(4)报送方式:以“国防教育征文比赛 专业班级 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邮件至1348769096@qq.com。联系人:陆禹。电话:0523-80639030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优秀作品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个人和单位将给予通报表彰并推荐作品至省级比赛由院人武部、学工生工作处颁发获奖证书。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翰林女子五星护卫队”微信公众号向外公布,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力。

(此页无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人民武装部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79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陆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