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节闭幕式暨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68日,我院学工处心理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协办的第四届“525”心理节闭幕式暨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在我院食堂门口圆满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党政办主任马骅,医学系心理教研室徐圆圆等老师出席了这次晚会并担任心理情景剧决赛评委,全校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不仅有进入决赛的八个班级的情景剧表演,还有多个社团选送的节目。参赛组生动的表演和精彩的内容,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歌舞类表演也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本次情景剧决赛参赛作品贴近校园生活,反映出大学生心理冲突的过程,大家被熏陶着感染着,了解到了在校园中会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去解决。晚会在心协的手语表演中展示了本次“525”大学生心理节的所有成果:游园会之开幕式,“关爱自我,感恩生活”系列主题讲座,心理手抄报展,心理知识竞赛,心理主题班会评选,心理电影赏析,心协慢递,“房树人”心理解惑,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等等。

最后,学院领导为本次决赛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整场晚会在一片愉快、感动的氛围中结束,同时也为我院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