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心理普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09号、10号中午,我院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全体14级新生开展了心理普查活动。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丁月萍老师和学工处药学系王松云老师指导了本次普查,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成员与应心专业同学协同帮助完成了这次活动。

随着环境的变化和身份的转变,大一新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心理上不免产生很多困扰。本次心理普查旨在科学全面地了解我院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预防心理问题的产生,并且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活动分两天进行,按医学系、药学系、经管系依次开展,过程井然有序,老师分工明确,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团结合作,普查活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都能快速有效的解决。

接下来,心理中心将对普查结果进行分析,建立学生档案,这是未来开展新生心理工作的重要依据。

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 顾云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