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14级心理委员培训三期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1410172122号成功举办了三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针对我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如何辨别心理问题,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提升自我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回答。三次培训活动分别由丁月萍、任君红、徐圆圆三位老师主讲14级各班心理委员参与了这次培训活动。
三位老师分别以不同的主题开展培训活动。丁月萍老师主要指明了大学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和工作的意义,以及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内容。任君红老师则以团体辅导为主题,为心理委员们逐步讲解了团体辅导的概念优势目的要素以及类型局限。而徐圆圆老师以心理评估与诊断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为主题,讲述了要用平常心面对心理问题,同时老师用详细的讲解和鲜明的案例分析了心理问题的不同状态。三期培训活动让各班级心理委员受益匪浅,给同学们指明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和方法
三次培训给心理委员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心理委员们认识到了这项职务的重要性相信心理委员们一定会越做越好,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大学生心理卫生协会 姚益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