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遇见自己,绽放青春—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心理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3日中午,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食堂前广场举办了“遇见自己,绽放青春”第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心理展览会。心理咨询室、朋辈心理咨询室、大学生心理协会齐聚广场,展示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互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

本次展览会共有七个展区,心理咨询室精心布置了“沙盘游戏体验区”,让大家在沙盘上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感受潜意识的涌动;“情绪宣泄体验区”体验者带上手套击打宣泄人,通过消耗体力和转移注意力的方式,将积压在心里的压力释放出去,以达到调节情绪的目的。朋辈心理咨询室带来了有趣的“心理分析”,为同学们了解自己提供了更好的途径。大学生心理协会为同学提供“心协慢递”,写下当下心情与期望寄于未来;“心理趣味游戏”,为大家提供了多种体验心灵节拍的方式;“心的创意”,用树叶编织美丽的图画,表达美好的祝福与心愿。同时,心理中心以展板、海报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和工作风采。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不仅可以享受心理活动带来的快乐,还可获得活动印章,集齐一定数量的印章就可以去抽奖区进行抽奖。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参与,人声鼎沸,场面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第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院系心理辅导站协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未来还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