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追梦,砥砺前行——我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小剧场隆重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桂华,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常务副院长王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副院长何立巍出席大会,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把握新形势,紧扣主旋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工作各方面的基础性建设,在学生思想价值引领、管理体制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徐校长和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表彰会上,学工微视频《青春追梦,砥砺前行》展现了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的成果与收获。大会表彰了江苏省2017年“我们身边的好青年”等3项思想引领类的先进同学,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年江苏省“三好学生”等8项学风建设类的学生先进集体与个人,2017年江苏省公益项目三等奖获得团队等6项实践育人类的学生先进集体与个人,2017年度泰州市优秀创业就业指导站等4项创新创业类的学生先进集体与个人,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以及教师类等一大批获奖集体与个人。

优秀学生代表朱心怡同学和教师代表吕志阳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三好学生、医学院2013级中医学专业的朱心怡同学和教师代表、“挑战杯”省赛一等奖项目指导老师、药学院吕志阳老师,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徐桂华副校长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副校长徐桂华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她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为学生成长和学生工作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徐校长在总结回顾学院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我院2018年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她强调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学生工作规律,加强和规范学生工作基础建设,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和服务,着力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坚持特色引领,打造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徐校长还寄语广大同学,要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树立“看齐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比学赶超,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勇做中医药事业的弘扬者和传承人。徐校长希望全院师生要主动适应大健康时代的需求,将个人规划与学院发展同频,让个人选择与健康中国共振,把个人努力汇入时代洪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领跑20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