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我院2018年度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在行政楼804会议室举行。我院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和学生观察团组成评审团,担任此次评选活动评委。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评委和学生代表听取答辩选手汇报

通过个人和班级申报,二级学院院内评审推荐,共有3个先进班集体和6名优秀个人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现场答辩的资格。本次公开答辩首次引进“学生观察团”参与评审,有利于提升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发挥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院管理的民主化发展。

在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比汇报中,6位参选同学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所得荣誉以及他们个人对未来的展望。他们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青年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参赛选手精彩的汇报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审团的阵阵掌声。

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二级学院各推选出1个优秀班级,共同角逐“省先进班集体”的殊荣。每一个班级都实力不凡,班级平均绩点、四六级通过率、曾获校级及以上荣誉等一系列评价指标成绩斐然,每一个班级都从学风建设、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班级风采等方面展现了班集体的成长与累累硕果。

答辩现场学生进行精彩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1503班李瑞、医保1501班洪婷婷2名同学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推荐资格,中药1501班王慧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资格,中药1502班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资格。此次公开答辩向全院同学展示了优秀班级风貌和优秀学子风采,引导广大同学增强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自身能力,寻找身边的奋斗榜样,向榜样看齐,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为翰林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