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学生第二学期晚自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了继续发挥好晚自习的良好自主学习形式,强化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态度和能力,现将2017级大一学生晚自习要求通知如下:

1.时间及地点安排

从3月5日起采取集中上晚自习方式,时间为:星期一、二、三、四、日晚上18:30—21:20;各班级自习室安排详见附表。

2.具体要求

(1)2017级大一学生,晚上没有安排课程的,都应按时上晚自习,不得迟到、早退或无故缺席。

(2)自习时要做好课程的预习、复习,认真完成课程作业或阅读相关的书刊资料。

(3)晚自习时间要保持学习场所的肃静,不得大声喧哗、嬉戏、吸烟、吃零食、睡觉,不得进行与学习无关的娱乐性活动,切磋功课要低声细语,不得影响他人学习。

(4)晚自习结束,应主动关闭教室的门窗、电扇、空调和电灯,然后离开教室。

(5)晚自习由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具体组织和督促,须安排学生干部到班级检查记录。班主任应承担起对学生晚自习监督检查的责任,每天做好晚自习的考勤工作,并做好检查记录。学工处将组织不定期到班抽查,凡在此期间无故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将给予纪律处分。晚自习考勤记录将作为各二级学院年终考核的项目之一。


附件:2017级大一学生晚自习教室安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谢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