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队伍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学工处处长毛曦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团学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学工处处长何学建,团委副书记王晓燕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唐传俭书记代表学院向康达学院王磊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事业发展和机构设置等情况。陈小进副书记着重从学生工作体制机制、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模式探索。 

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致辞

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作工作交流

王磊副书记对我院学工二级管理模式的做法和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后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他表示南中医翰林学院形成的适应地方发展的管理模式、具有自身特色的学工发展思路和运行机制,对于康达学院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作工作交流

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双方人员围绕学生工作二级管理举措、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模式、共青团改革方案、学生考研举措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刁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