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神威奖教金”
2017-09-05 16:30   审核人: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工作氛围,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设立“神威奖教金”。

9月2日下午,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马爱华副总裁一行四人与翰林学院在706会议室举行了“神威奖教金”签约仪式。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副院长何立巍,院办马骅主任,护理学院蔡雷院长,医学院顾海副院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由何立巍副院长主持。唐传俭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翰林学院来泰办学七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神威药业集团“专业立心、健康安心”奖教的谢意。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马爱华副总裁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签署了“神威奖教金”合作协议,唐传俭书记向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马爱华副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