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医学院、护理学院(筹)成功召开2017年教职工述职大会
2017-11-22 15:27   审核人:

11月21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阶段考核述职大会在8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顾海主持。翰林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进、院办马骅主任、护理学院蔡雷院长以及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人事处相关要求,从德能勤绩几个方面汇报了个人2017年阶段工作实绩,反思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并接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民主测评。

最后,王进常务副院长讲了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从针对教学对象,解决因材施教;围绕课程建设,保持与时俱进;创新教学方式,注重效率效果三个方面对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从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

会后,王进在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及实验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基础医学实验中心,解剖馆和临床技能实训中心。

2017/11/22

医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