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弘挑战精魂,扬创业风帆
2017-12-08 08:48   审核人:

为积极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更好地迎接2018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2017年12月5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小剧场举行了首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老师、医学院副院长顾海老师,护理学院院长蔡雷老师,医学院院长助理方彭华老师、团委吴浩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户外寒风凛冽,比赛现场却是十分火热。参赛的十五个团队从“创业背景、项目介绍、市场描述、营销策略、财务管理、风险把控”几个方面一一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作品。本次参赛作品经过前期老师三轮精心的团体辅导,呈现出“水平高、覆盖面广”的特点,既有公益创业计划,又有商业创业计划。台上选手精心准备,充分展示;台下评委认真倾听,全面提问,从公司的发展战略到资金来源和分配,从营销策略到营销模式,精彩的答辩激起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RBW团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比赛的桂冠!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创业知识,培养了创业精神,更在学院内营造了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经过本次比赛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经过指导老师后期进一步的包装,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必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

2017.1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