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18教师座谈会
2018-04-23 08:49   审核人:

为了解学院和教师目前工作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倾听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建议,2018年4月20日下午,张丽院长和院办马骅主任来到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顾海主持,护理学院蔡雷院长以及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F02A

会议首先听取了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对2017年主要工作的汇报。2017年,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紧密围绕“夯实基础、突出亮点”的工作思路,在大校及翰林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两个学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综合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八个方面都做出了新的成绩,也圆满完成了学校交予的重点工作,如顺利通过了2012级针灸推拿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完成了中西医临床医学新专业的申报工作,组织参与了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织申报了翰林学院中医学和护理学特色专业,完成了康复医学实验设备和基础医学实验中心数码显微互动实验室设备的招投标工作,召开了第三期床边教学工作研讨会暨临床师资培训班等。同时,学院青年教师也取得了可喜的发展:2017年度,学院青年教师共获得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校级教改课题2项;全院教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教学科研论文24篇,其中SCI收录8篇;获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奖二等奖1项、泰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有2位教师分别入选江苏省中医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与病理杂志》青年编委。1名教师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泰州市第五期311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为鼓励一线优秀教师,学院还积极争取,与河北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设立了“神威奖教金”,用以鼓励表彰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教师。

汇报结束后,学院青年教师就目前工作和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一一作了发言,同时对未来学院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张院长认真倾听,并适时与教师进行互动,解答老师的问题。

在最后的讲话中,张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借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建立的契机,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求真务实、积极奋进,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中能够再进一步,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8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