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组织2014级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学生随师襄诊
2018-04-23 09: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培养中医大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锻炼中医临床思维。近日,医学院与泰州市中医院合作开展了随师襄诊活动。

活动得到了泰州市中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医院遴选出九名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具有比较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担任导师,专业涵盖中医内科、外科、妇科、针灸推拿、康复等,其中三位为泰州市名中医。学院则在2014级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中组织报名,最终根据学生的意愿、平时成绩和在校表现,选拔了近2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并编制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跟师学习手册》,用于学生的襄师记录。

此次活动也是医学院在中医学特色专业建设中的一次尝试,后续学院将进一步追踪、总结本次活动的成效,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该项活动奠定基础。

E370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