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2019届考研交流会
2018-05-14 10:50   审核人:

 

为让我院14级同学更好的备战考研及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对未来有一个更加透彻的认识和选择,05月08日上午11点,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届考研交流会于J3213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13级中医专业的朱心怡同学和13级针推专业的赵谦同学作为主讲,两人分别被北京中医药大学和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录取,本次交流会由张华政老师主持。

张华政老师简单介绍了2018届考研情况、实习情况,就之前同学们考核和实习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要求不管是在校内学习还是校外实习都应该多与人沟通,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或者读研打下扎实的基础。朱心怡和赵谦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分享。她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实习经验,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接地气的实例,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张华政老师就本次交流报告会做总结性发言,鼓励同学们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踏踏实实,永不言败。

医学院分团委

2018.5.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