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关于开展微课竞赛的通知
2017-09-19 09:37   审核人: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为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适应当前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趋势,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提高,不断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论,了解教学方法的新进展,在实践探索中提高教学能力,并为以后尝试进行不同平台的网络教学奠定基础。同时为响应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所组织的“2017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http://gzwk.enetedu.com/yx/bisai.htm)医学院、护理学院拟于近期开展微课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请各位老师以电子版打包形式发送至指定信箱(hlxyyxx@126.com/83125989@qq.com ),文件名以“本人姓名+微课竞赛命名。

二、报送形式

       1、时长5-10分钟的微课视频;

       2、视频相关的课件(PPT);

       3、设计方案(参见中国高校微课网http://weike.enetedu.com/通知

三、准备步骤

1、选好知识点;

2、拟定设计方案;

3、写出脚本;

4、准备好PPT

5、自行演练,充分准备;

6、请求联系专业人士进行制作。

四、有关技术指标可参考中国高校微课网(http://weike.enetedu.com/

    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将适时组织评审,邀请专家对优秀作品予以指导,并向大赛主办方出推荐。对获得优秀成绩的教师,将予以表彰!

特此通知。

医学院、护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