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新版上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泰州市第二中学合作共建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
2017-12-07 14:0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医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基地建设,强化毕业实习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知识综合运用能力,2017年12月6日下午,在我校何立巍副院长的带领下,学工处何学建处长、医学院顾海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助理罗吉老师、医学院心理教研室副主任徐圆圆老师等一行五人前往泰州市第二中学,签约建立“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

签约仪式上,泰州市第二中学戴荣校长首先致欢迎辞,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发展及规划目标。对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特别是心理健康活动中心的合作共建提出深切愿景。我校何立巍副院长就翰林学院办学情况、入泰办学以来我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希望以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和扩大两校在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随后医学院心理教研室徐圆圆老师对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内容和要求做了介绍。

签约仪式上,何立巍副院长代表我校与泰州市第二中学签订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在戴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泰州市第二中学的省级课程基地“心理健康活动中心”。


(医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