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新版上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翰林学子在泰州市第三届“蜂鸟闪投”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7-12-25 15:24   审核人:


 

12月22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态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季徐、周凯强、潘莹、毛锦浩,指导老师:吴浩)和《江苏舒椎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团队:蔡珂、许鑫宇、李瑞、仲玉笛、魏颖,指导老师:吕志阳)在泰州市第三届“创富泰州”蜂鸟闪投大赛创意组决赛中表现突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分别以总分第二名和第五名的成绩荣获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在入围决赛项目数量和获奖等级上在泰州高校中均排名第一,我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创富泰州”蜂鸟闪投大赛是由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泰州市科技局、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泰州市高教园区管委会联合主办,以“闪电速度 极致创投”为主题,旨在激发全民创业活力,营造浓厚创业氛围,推动全民创业。本次大赛共有60个来自社会各界的创业团队进入决赛(其中创意组项目6项,我校2项)。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针对本次大赛,校团委于9月开展校级选拔赛,共选出了5件作品报送市级比赛,在学校领导和专家的悉心指导下,2件作品入围决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