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新版上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打算的通知
2017-12-27 10:46   审核人:


翰办字〔2017〕3号

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打算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总结学2017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学事业发展,根据学总体工作安排,现就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打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二、报送内容

(一)2017年工作总结

详细报送学2017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所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未完成的有哪些,请分别说明原因;根据形势发展开展的其他工作情况。

要突出重点和亮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应写明,并加以分析。

(二)2018年工作打算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围绕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两聚一高”发展方略和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总目标,充分考虑可能面对的困难和机遇,从实际出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科学提出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

三、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召开专门会议集体研究,积极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把工作做实做好。

(二)文稿中能够量化、数字化、纵横向对比的内容、成果及指标,请尽量用数据、图表辅助说明。语言要简练,切忌长篇大论,要注重反映创新性、特色性工作及改革的思路。

(三)总字数请控制在2000字以内,其中“总结”1500字左右,“打算”500字左右。

四、汇总时间及联系人

请单位于2017年12月18(周一)下午下班前将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盖章及分管领导审阅签字的书面文稿汇总至院长办公室(行政楼711室)。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691204821@qq.com,联系人:李澄琦,联系电话:80639001。各单位的书面文稿请自行抄送一份呈送分管领导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年12月8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