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注册防电信诈骗平台“金钟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泰州市公安局关于警民联防平台“金钟罩”防诈骗预警微信小程序工作要求,结合学院防诈骗管理实际,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已为我院在“金钟罩”小程序上注册了网格管理员。我院网格管理员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金钟罩”小程序推送的“诈骗拦截提示”和“诈骗警示”,确保保卫处能够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更好的保障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

现请各位老师、同学根据流程重新取消关注,再次扫学院网格员二维码进行关注并注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务必保证注册率为100%。请各位老师、同学注册选择归属单位时,在校老师学生选择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在外实习见习学生选择新港社区。

工作具体安排:

5月25日,已注册老师、学生取消原有“金钟罩”小程序关注。流程详见附件1。

5月26日,所有学生扫码注册“金钟罩”,流程详见附件2,并将关注后小程序的“我的”页截图 ,交至各班级负责人,各班级负责人将截图以同学“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名以“班级名”命名,完成后提交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收齐后于下午5点前,统一交至行政楼306秦伟老师处;各位老师扫码注册“金钟罩”,流程详见附件2,并将关注后小程序的“我的”页截图,交至各部门秘书处,各部门秘书将截图以老师“部门+姓名”命名,完成后交至人事处印影老师处。

附件1:“金钟罩”取消关注步骤

附件2:“金钟罩”注册步骤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保卫处

2021年5月25日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