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防电信诈骗平台“金钟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泰州市公安局关于警民联防平台“金钟罩”防诈骗预警微信小程序工作要求,结合学院防诈骗管理实际,请广大新生注册警民联防平台“金钟罩”防电诈微信预警小程序,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推广注册。

“金钟罩”防电诈微信预警小程序是警方提供的一款手机防诈骗软件。注册完成后,当你受到电信诈骗侵扰时,如接到疑似诈骗电话、或通过手机点击高风险链接、下载高风险app时,后台大数据会通过筛选自动推送出一条提示信息,最大限度地发出预警,有效防止或提前干预你及你的家人上当受骗,堵塞违法犯罪漏洞,有效遏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发生,减少您的财产损失,并且不用担心你的信息泄露问题。学院自6月注册以来就协同医药城派出所及时阻止了2起诈骗学生案件,切实保障了学生利益,避免学生经济损失。

请同学们根据流程进行关注并注册!

附件1:“金钟罩”注册步骤

学工办、保卫办

2021年9月17日

附件1

注册步骤:

1.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2.关注成功后——点击左下角“注册金钟罩”。

 

3.点“微信快捷登录”。(核对手机号是否正确)

4.点击同意获取手机号。

5.点击同意获取位置信息。

6.选择归属单位(选择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选择用户标签。

7.点击同意《用户注册和隐私保护服务协议》,提交注册。

8.注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