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期间安保人员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根据属地疫情形势和保卫处工作实际, 现就国庆节假期保卫处安保人员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安排:10月1日-10月3日放假,共3天。10月4日-10月7日正常上班、上课(具体安排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10月8日-10月9日休息。

2.优化校门管理:教职工、后服人员从北门进出校园,无泰州市外旅居史可通过扫场所码、 查看行程码进校,有泰州市外旅居史首次进校需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有江苏省外旅居史需提供24小时核酸报告;学生凭奥兰网请假条从东门进出校园,出校时一定要检查奥兰网请假备查页面是否为绿色。当日返校无泰州市外旅居史的直接销假进校,当天不返校有泰州市外旅居史的凭奥兰“学生返校申请表”通过页面,48小时核酸进校,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凭奥兰“学生返校申请表”通过页面,24小时核酸进校。校外人员凭“ 进校审批表”或保卫处通知,无泰州市外旅居史48小时核酸,有泰州市外旅居史24小时核酸进校。

3.人员管理:假期期间,保卫处所有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前往高中低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 非必要不离泰”,确需离泰的,安保人员向安保公司请假,进校前未出省需落实 48 小时核酸, 出省需落实24小时核酸。

4.严格值守:所有在岗人员要穿戴整齐,按时交接班,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有情况第一时间按程序汇报。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保卫处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