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校园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出入管理效率,更好地服务校内师生正常开展业务活动,学校决定于2023329正式启用校园访客预约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客范围

需进校的学生家长;需进校开展各类业务、洽谈等活动事务的校外来访人员。

二、访客预约登记方式

访客需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微信公众号,由访客本人进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微信公众号—信息服务—访客预约功能模块进行预约,经被访人审核同意后,访客才能进入校园。访区、学院访使明)

三、访客预约审批流程

1.访客进入系统填写基本信息后提交预约,审批通过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2.访客预约后,被访部门审批人会收到短信提醒,被访部门审批人进入访客预约页面进行审批。

四、访客进校步骤

所有访客从北门进入校园,在校北门核验短信通知中的访客验证码,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若访客驾驶机动车入校的务必填写正确的车牌号码,北门车辆门禁可自动识别车牌号码自动抬杆。

五、注意事项

1.即日起安保人员将不再接受《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校外人员进校申请表》纸质申请单,进入校园前,须先通过访客系统进行预约,无特殊情况未通过预约审批者不予放行。

2.请各部门访客审批人按照“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要本着谁审批、谁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认真审批,切实扛起责任。严禁审批无关人员入校,对因未严格履行审核职责而产生不良后果的,所在部门和相关人员须承担相应责任。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保卫办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保卫处

2023年3月28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