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走进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后勤财务党支部联合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医药城派出所党支部,于4月22日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的党员一同来到了常熟阳澄湖畔的红色教育基地--沙家浜,进行参观学习。大家进入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馆内陈列了400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48件革命文物,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一张张反映当年战斗场景的图片、一件件战士们使用过的武器、生活器具,倾听着一个个英雄的抗日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沙家浜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回顾红色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先驱革命精神,使党员实地感受沙家浜“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的深刻含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