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校园安全工作是学院一项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是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学院保卫处利用暑期对校园安全设施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改造。


校园监控系统的升级改造。利用暑假时间对室外公共区域、运动场、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室区域、学生活动场所进行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基本实现全校高清全彩视频监控全覆盖,同时将原有的消防控制室搬迁至新的监控中心,形成校园监控与消防控制室中心合为一体的监控指挥中心,有效的保障我院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学生宿舍门禁系统建设,暑期在学生宿舍大门安装了智能化门禁系统,建成后能够杜绝外来人员的非法闯入,及时了解学生晚归不归等现象,让老师和管理员掌握每个宿舍在寝状态确保每个学生的安全。


保卫处将继续做好新学期的校园安全管理,努力提升安全服务质量,为全院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为创建“平安翰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