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慧技防校园建设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为把关智慧技防校园项目工程质量,充分发挥智慧技防系统的作用,我院特别邀请校外专家在我院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智慧技防校园建设项目验收会。

专家组一行7人,由泰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田涛任组长,成员包括泰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陶立,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医药城派出所所长夏义斌,教导员黄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毛斌,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信息中心科长王闽,泰州市教育局电教馆装备站副主任沈湜。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翰林学院院长张丽、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保卫处、审计处、招投标办的主要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审计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学建副书记主持。

曹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7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我院智慧技防校园建设项目验收严格把关,同时多提宝贵意见。

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该项目工程的系统结构、硬件设施、施工等情况,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监理情况,表示工程质量合格,达到验收标准。

随后,各位专家现场查阅项目相关资料和图纸并前往新的监控中心检查系统运行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智慧技防建设项目工程质量达到验收标准,同意竣工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学院就如何用好智慧技防校园项目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张丽院长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再次表达感谢,表示将根据专家们提出建议一一落实到位,加强与属地公安机关的合作,进一步完善校园安防系统,加强制度与队伍建设,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