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诈骗意识、提高面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泰州校区学工办、保卫办组织全体21级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5月13日、17日、19日三天内分时段、分批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保卫办张华政老师和江勇老师先向全体参训学生普及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有关干粉灭火器的使用知识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干粉灭火器“一提、二拔、三握、四喷”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带训老师进行了正确的示范操作,全体学生依次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防诈骗意识,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应急救火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核心,泰州校区将继续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创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