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出席,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生产重在防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工作中千万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守好校园安全底线。

王九龙常委就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第二要加强持续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第三要统筹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形成全校上下“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想安全,时时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会上,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代表学校分别与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