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暑假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6月15日上午,学校开展2022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薛培君,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安全委员会成员及5名外请行业专家共同参加检查。

 

        现场检查前的工作部署会上,张丽指出本次安全检查工作非常重要,通过检查对校园安全工作把脉会诊,查找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王九龙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要以主人翁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安全检查不能流于形式,不能走过场,要切实提高查找安全隐患的能力,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一定要限时整改到位,闭环管理,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会后,检查组分成五个专项小组,就实验室、危化品仓库、教学楼、行政楼、食堂、出租店铺、配电房、水泵房、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安全责任区域开展现场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后,学校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整理,明确责任部门并要求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