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19日学校组织开展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此次安全大检查分五个检查小组对学校内及周边治安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

检查中王九龙书记强调,学校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压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学校开学前后各项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主人翁责任感,强化责任意识,以校园安全做保障、以师生满意为目标,高标准、高起步、新风貌、新气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学校安全工作常态化的具体举措,通过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切实营造“心中记安全,行动保安全,人人重安全”的安全氛围,为春季学期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