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泰州市药品检验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为切实守牢实验室安全“红线”,落实落细“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的工作要求,12月13日下午,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带队赴泰州市药品检验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主题参观调研活动,并与市药检院仇雅静院长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资实处、科技处、保卫处、护理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李鑫书记介绍了翰林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促进学院与地方的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建高质量实习实训及科研合作平台,实现校地双赢发展。

       

在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仇院长详细介绍了市药检院的机构职能、资源配置、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及荣誉成果等基本情况,解读了实验室安全条件建设与管理措施,随后依次参观了化药室、微生物室、动物实验室,详细了解各项检测设备和信息化技术。

此次交流活动,使学院与泰州市药品检验院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给予我院师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清晰的认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从专业角度丰富头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