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 2023 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各部门、二级学院:

贯彻落实《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 于组织召开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 知》要求,现组织我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教育部科学技 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定于2023年4月7日召开的2023 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

二、会议时间

2023年4月7日上午9:00-12:00

三、参会人员

实验室安全工作分管院领导、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专任教师。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2.参加方:请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于4月5日(星期三)  15:00前登录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测试时间:4月6日16:00。

 

方式、网络直播测试等详见网址 aqhd.las.chaoxing.com。

 

3. 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于4月14日前报送本部门老师参会视频截图。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