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信息  组织发展  宣传教育  作风廉政  教工之家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迎新春套圈及射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各工会小组: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拓展教职工业余爱好,愉悦身心,共迎2019年新春佳节,经院工会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迎新春套圈及射箭竞赛,现就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19年1月17日下午14时。

二、竞赛地点:行政楼8楼804室。

三、竞赛项目:套圈、射箭。

四、报名方式:教职工到本部门工会小组长处报名参赛或竞赛现场报名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一。工会小组长处报名参赛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7日12时。

五、竞赛规则:见附件二。

六、奖励办法:

1.凡参加套圈、射箭竞赛的教职工发纪念奖,中途退赛者不发纪念奖。参与家长接待工作,不能参赛的教职工发纪念奖。

2.竞赛项目设女子组和男子组,各组各项目分别设一等奖1个(1人),二等奖4个(4人),三等奖5个(5人)。各等奖发相应奖品。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二:竞赛规则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月7日

 

 

 

 

 

 

 

 

 

 

 

 

附件一:报名登记表

 

序号

姓  名

性别

套圈

射箭

 

附件二:竞赛规则

一、套圈:

1.计分办法:每套中一个目标得1分。

2.比赛器材:目标锥形筒高53厘米,套圈24.5厘米。

3.比赛方法:双脚站在标志线外,除双脚以外身体其他任何部位不能着地,手持套圈在3米线外将套圈抛出,套圈套中九个目标锥形筒中任何一个即得分;每人每轮10个套圈,每套中一个得1分,累计计入总分,每人进行三轮套圈,三轮累计总得分为个人竞赛成绩。

4.判罚:套圈时脚踩线,套中无效。

5.录取名次:男女分别录取前10名。前10名中,名次并列者,再加赛5个套圈,若圈数还相等,抽签决定名次。依次分一、二、三等奖。

二、射箭:

1.计分办法:以射中环数计算。

2.场地:距离标靶为5米,靶心离地面1.60米。

3.比赛方法:运动员站在限制线后,手持4支箭,逐个射向靶位,采用每箭计分制,射完4支飞箭后,每次射中的环数总和为个人得分,箭在射完4次后取下。每人进行三轮射箭,三轮累计得分为个人竞赛成绩。

4.判罚:踩线射箭,该箭判0环;射箭脱靶,该箭判0环。

5.录取名次:男女分别录取前10名。前10名中,名次并列者,再加赛4支箭,若环数还相等,抽签决定名次。依次分一、二、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苏ICP备15049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