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及岗位适应能力的重要途径。近日,药学院在院长陈建伟同志的带领下深入泰州医药园区疫苗工程中心、江苏中慧元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江康药业有限公司、江苏美通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开展了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在各实习点,检查小组首先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总结汇报,了解各单位实习计划落实情况,包括教学组织、师资配备、政治学习与业务辅导安排等内容,并重点关注了各企业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保障措施。接着,实习学生汇报了在企业的学习进度,包括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的理解和掌握情况等。

同时,药学院借此契机开展了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协作调研活动,向企业发放《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习生综合评分表》,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与各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建伟院长带队前往江苏江康药业有限公司

 

 

 

                                        陈建伟院长带队前往江苏中慧元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吕志阳副院长带队前往江苏泰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周冬梅副院长带队前往江苏美通制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