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凝聚力量,争做学生领路人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爱心凝聚力量,争做学生领路人”

—药学院举办20212022就业工作交流会

为提升我院2021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推动2022届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1111日中午1230,药学院在辅导员之家——行政楼203会议室举办了药学院毕业班班主任的就业工作交流会。

会议由周冬梅副院长主持,药学院2021届和2022届全体班主任参会。首先,周老师全面分析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周老师指出,做好就业工作是实现“六稳”“六保”的关键,是学院工作的重点,是学生工作的重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2022届毕业生人数较多,就业工作压力大任务重,班主任需要高度重视,尽早谋划,开展就业意向统计,做好就业动员、指导和服务工作。

为了让班主任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周老师带着大家逐条解读了当前泰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我院的《就业工作成效提升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

接下来,药学院2021年就业先进个人唐敏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唐老师所带的生制药1701班初次就业率达到100%,离不开她平时细致的工作和与学生良好的沟通,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方向。

最后,2021届各班级班主任逐个汇报班级未就业的学生情况,大家剖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起探讨解决方法。班主任们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宣传好国家就业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分类指导精准就业帮扶,切实帮助学生实现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