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药学院中/高级职称申报人员情况公示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药学院中/高级职称申报人员情况公示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吴红雁1名同志申报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黄晓晨、李玉静、刘晨、陆姗姗、汪洁、王法琴、赵玉荣、朱敏8名同志申报教师系列中级职称,徐窑窑1名同志申报思想政治系列中级职称。

经我院资格审查小组对其申报材料的审核,认为其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申报条件,现对其全部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9月21日至23日),材料公示地点:行政楼510办公室。

对上述人员的申报材料如有质疑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药学院

联系人:姜潘惠

联系电话:18082077533

邮箱:JPH8802266@126.com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药学院

2018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