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中午12时,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3210开展了党员发展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冬梅主持,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议程,11名发展对象按序进行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宣读介绍人意见、班级辅导员或同学介绍发展对象情况、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评议、申请人表态等议程,最后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表决,11名发展对象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全票通过,周冬梅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后,郭丽芳、王雪晴、王野、童莹莹、成思雨、曹宇昊、陈奕帆、王璐、章丛丛、朱思元、沙晓兵等11名发展对象在神圣的党旗面前庄严的宣誓,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二个阶段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4名预备期已满的预备党员一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对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如何改正做了深刻的阐述,入党介绍人也发表对预备党员是否能如期转正发表自己的观点,经过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表决后,大会一致通过吴同鑫、王桭屹、杨采霞、刘欢等四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周冬梅同志对11名新党员和4名转正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乐于奉献,帮助身边的同学克服困难,带领广大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操作规范、推进有序,为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推动学院发展,成就师生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相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引领下,大胆实践,勇于开拓,切实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带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奋斗,勇做前进路上的追梦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