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专项检查学生食堂工作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学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并加强对食堂的管理监督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食堂问题。11月1日中午,唐传俭书记在综合办、学工处、后保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作专项检查。

唐传俭书记等一行详细查看了食堂全部后场,在操作间、配菜间、面点间及库房等重点场所,唐书记反复关照食堂工作人员:食堂负责人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制定和完善食堂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员工服务态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扩大经营服务项目,增加花色品种,不断调整口味,保证质量、价格适当,满足不同层次和不同时间的就餐需求;主副食配料、制做要符合行业规范标准,严格执行卫生操作程序,把好入口第一关;食品储藏、加工、餐具消毒、保洁等必须达到标准;食品留样专用冰箱要有专人负责,台账记录要及时,留样食品应按品种分别盛放于清洗消毒后的密闭专用容器内,在冷藏条件下存放48小时以上,并加锁保管;要保证食品原料仓库的安全,做好灭鼠灭蟑等日常事项;食堂泔水只能存放在加工经营场所外适当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