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中国医药城管委会联合举办冬季阳光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在泰举办了中国医药城·翰林学院2010年冬季阳光长跑活动。翰林学院董事长、医药园区管委会主任钱玲、翰林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大庆、党总支唐传俭以及翰林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翰林学院的全体师生和中国医药城的工作人员约1000人参与了长跑。

活动启动仪式由沈大庆院长主持。唐传俭书记致辞,他指出:长跑活动是磨炼我们意志品质、培养良好锻炼习惯、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的载体,本次学院与药城联合举办的长跑活动进一步体现“校”“城”融合、“健康第一”,将成为阳光泰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医药园区管委会钱玲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本次长跑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肯定,并指出翰林学院的新同学将是医药城的新生力量,体现着“校”“城”的青春与活力,本次长跑活动是药城人增强健康体魄,激扬青春活力的展示。

随着钱玲主任的发令枪响,师生员工们开始了长达3500米的长跑。此次长跑活动分竞赛组、健身组两组。竞赛组同学奋力拼搏,展示出良好的运动素质,是为12月底参加全市比赛的一次热身。健身组师生和药城员工列方队紧跟其后,红旗高展,口号响亮,四射青春活力,充分体现了翰林学子的坚韧不拔、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愉快的歌声,轻快的脚步,和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成为这次活动在同学们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冬季阳光长跑活动不仅推动了学生积极运动,更增强学生耐力,培养学生坚强意志、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品质,也将成为正在进行的“学风建设月”的一项重要成果。(学工办 张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