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玉清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一行6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曹凯主持,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玉清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大门入口、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廉洁文化角和行政楼廉政文化展,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当前学院转型发展有关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的情况,并对我院创新性开展的廉洁从教、以廉育人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代表学院对张玉清书记一行来学院走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从班子建设、理论武装、巡察整改、对外宣传、基层党支部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民主管理和稳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特色亮点工作。

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从突出政治监督、做实廉政教育、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以及下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

学院院长张丽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和年度教学单位考核的相关情况。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学院副院长何立巍介绍了学院的课程思政和劳动课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就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引领力。加强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的作用;二是进一步提升人才聚集力。学校在11月28日召开了人才工作大会,学院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推动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培养学生竞争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让用人单位满意的毕业生;四是进一步发展社会服务力。作为肩负着社会服务重要职能的学院,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扎根泰州医药高新区,立足学院创新资源与人才优势,强化校地合作和校企合作,为地方支柱产业做好支撑,反哺地方经济发展;五是进一步强化纪法震慑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增强纪法刚性约束,惩治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