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牵头召开学院配电房增容工程施工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706会议室牵头召开学院配电房增容工程施工联席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审计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会,张丽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陈忠贤处长主持。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施工方案后作表态发言,承诺将严格按照“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科学调配、精心组织,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及文明施工全面达标。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将根据总体部署,服从校方和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进行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计单位负责人就该工程的跟踪审计对施工单位提了以下几点要求:施工前及时提供材料设备的有关质量证明、产品技术标准及合同要求的相应资料;在施工过程中如有变更、签证事项,应完善资料,并及时通知校方、监理、审计现场核实工程量;在施工实施中如有相关设备、材料的品牌、型号等需发生变更,应及时做好上报资料,并完善材料的认价或询价要求;最后,为了便于工程结算,应在相关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完整的竣工资料。

监理单位负责人就该工程的监理对施工单位提了以下几点要求:施工前所有相关材料、设备要备齐并进场;施工中要严格按照招标要求和相关图纸有效落实工序;最后,要积极配合监理单位对工程阶段落实情况的验收以及不定时的现场抽查等工作。

最后,张丽院长提了几点希望:希望施工单位务必坚持“安全至上、操作规范、落实有序”的原则完成工程建设;希望监理单位和审计单位严格把关,按时督促,既抓进度、更抓质量;希望该项工程一切顺利,有序开展。

会后,张丽院长带队前往施工场地进行现场考察并指导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