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动物房改造工程施工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动物房改造工程施工联席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审计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会,曹凯书记、张丽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陈忠贤处长主持。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后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原则和要求,有序有质地推进施工步骤;施工过程中,将根据总体部署,服从校方和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程、规范进行施工;如遇任何问题会及时与监理、审计单位沟通协商并上报校方,以确保项目安全、高效的开展。

审计单位负责人就该工程的跟踪审计对施工单位提了以下几点要求:施工前及时提供材料设备的有关质量证明、产品技术标准及合同要求的相应资料;在施工过程中如有变更、签证事项,应完善资料,并及时通知校方、监理、审计现场核实工程量;在施工实施中如有相关设备、材料的品牌、型号等需发生变更,应及时做好上报资料,并完善材料的认价或询价要求;最后,为了便于工程结算,应在相关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完整的竣工资料。

监理单位负责人就该工程的监理对施工单位提了以下几点要求:施工前所有相关材料、设备要备齐并进场;施工中要严格按照招标要求和相关图纸有效落实工序;最后,要积极配合监理单位对工程阶段落实情况的验收以及不定时的现场抽查等工作。

学院党委曹凯书记强调该项工程对我院乃至中国医药城在今后的科研事业中都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三方单位做到有效配合、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关心,科学有序地推进工程建设;其次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校园内建设工程,一定会受到地方各级卫生、疾控部门的关注和重视,希望施工单位务必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把好防疫、安全两大关;最后指出该项目的落成对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大学“双一流”建设必将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张丽院长对本次改造工程施工联席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施工单位务必重视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对施工人员的健康监测与记录;务必重视文明安全施工,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与管理;务必重视工程的工序与质量,确保工程施工全面达标。

会后,曹书记、张院长带队对校园内各项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与指导,要求务必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程,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