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校园北侧沿学院路围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学院安全保卫工作,需要对我院校园北侧沿学院路实施围网工程,现就该围网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翰林学院校园北侧沿学院路围网工程。

1.数量:从学生公寓4号楼西侧到二期学生公寓围墙共计260米左右,中标单位应进行实地测量,根据实际情况及尺寸确定围网的加工、生产及安装,结算以最终实际测量为准。

2.围墙网片、所有钢管、连接片等均采用浸塑方式,浸塑采用PE材料,浸塑厚度0.6mm,色泽白色。

3.规格:

围网高度1800 mm;间隔3000mm一个立柱,立柱采用60*60方管,度高2000 mm,其中每3000mm做混凝土基础预埋用于固定立柱。

三、投标申请人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注册资金50万元及其以上,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

3、近期无不良业绩。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10月19日下午17点

2、报名地点:泰州市医药城学院路6号翰林学院综合教学楼南楼520室

3、报名费用:报名时交标书费300元。投标人另交投标保证金1万元(银行本票或不标明出票日期的江苏通用转账支票),未中标时将退还,中标单位则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收款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开户行:工行泰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1115020109005668877

4、报名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近三年围网业绩(至少提供2份合同);资质证明;

(2)以上资料的原件现场核查后退还;

(3)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按序装订成册;

五、其他:招标人将通过投标人的实力、信誉、业绩以及考察等方面确定潜在投标人。对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招标人将不作任何解释。

六、联系方式:

1、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

2、联系电话:0523-80639028(王老师)邮编:225300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二O一二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