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计算机课程考试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现就计算机课程考试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计算机课程考试系统壹套

1、计算机课程考试系统基本要求如下:

计算机课程考试系统应由考试服务器端和考试客户端组成,含考试管理系统(考试服务器,考试客户端、智能评判、考试监控)和考务管理系统(题库制作、试卷定义、成绩处理、查卷系统)。

(1)系统在Win7 32位以及Win7 64位操作系统上能够正常运行;

(2)计算机课程考题覆盖的知识点须紧扣江苏省大学计算机一级考试考纲和江苏省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大纲,包含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操作题,操作题包含Word,Excel,PPT,FrontPage,Access;

(3)题库内的考题必须可以定时更新且紧扣当前考纲和教学大纲;

(4)系统必须能够实现自动评分,且准确率接近100%,能自动进行试卷信息汇总,能生成学生的考试试卷以便于学生查分和教师阅卷;

(5)考试客户端需要提供B/S结构模式,无须在学生机器上安装任何系统或文件,也不需要增加监考用考试机。

2、计算机课程考试系统技术指标要求如下:

(1)考试科目(课程)具体为:计算机文化基础、VB语言程序设计、C(C++、V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系统(VFP);

(2)题库考题总量须超过7500题,题库我院能够自行添加修改;

(3)系统能够随时增加考试课程和对应的考试题库;

(4)课程(试卷)和题库的对应关系可以是一对一、一对多和多对多;

(5)系统为B/S结构网络版,用户同时登录参加考试的人数≥500用户,可分布在3-4台考试服务器上。

三、投标申请人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

3、近期无不良业绩。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11月22日下午17:00

2、报名地点:泰州市医药城学院路6号翰林学院综合教学楼南楼520室

3、报名费用:报名时交标书费300元。投标人另交投标保证金1万元(银行本票或不标明出票日期的江苏通用转账支票),未中标时将退还,中标单位则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收款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开户行:工行泰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1115020109005668877

4、报名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

(3)企业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材料;

(4)以上资料的原件现场核查后退还,复印件加盖公章按序装订成册。

五、其他:招标人将通过投标人的实力、信誉、业绩以及考察等方面确定潜在投标人。对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招标人将不作任何解释。

六、联系方式:

1、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

2、联系电话:0523-80639028(王老师)邮编:225300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二O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