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后勤保卫处管理干部定期交流轮岗制度

发布日期:201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多岗位锻炼我院后勤保卫管理干部,通过内部的岗位轮换,使干部开拓视野、积累人脉资源、发现自己真正的兴趣与能力所在、锻造多方面的能力与经验,培养出能够独挡一面的复合型人才,真正做到“把合适的人用在合适的岗位”。特制定本定期轮岗制度。

一、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后勤保卫处管理岗位轮换计划的决策与监督等工作。工后勤保卫处负责制定、提交干部岗位轮换计划,并执行轮岗计划,向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反馈轮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二、后勤保卫处安全管理岗位实行两年定期轮岗。轮岗岗位包括安全保卫岗、后勤管理岗、后勤保卫处办公室岗、物资管理岗、车辆运行保障岗等,具体岗位由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

三、后勤保卫处安排有发展潜质人员进行系统的轮岗。根据关键岗位人才梯队建设规划,对表现优秀的后备人选进行系统的轮岗安排,由后勤保卫处提交关键人才后备人员轮岗计划,报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执行;

四、干部个人可根据自身工作生涯发展规划,结合后勤保卫处工作需要,申请岗位轮换;申请条件为在现岗位上工作两年以上且上年度考核均为优秀;

五、在同一岗位连续工作四年以上且未得到晋升者必须进行轮岗。

六、每年底后勤保卫处参考干部个人轮岗申请,根据个人培养方向及后勤保卫处工作需要,统筹确定轮岗岗位和个人,并编制提交岗位轮换计划,报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岗位轮换计划包括轮岗的岗位、人员名单、轮岗岗位、接替人、时间安排等内容。依据年度轮岗计划,后勤保卫处负责与轮岗者沟通,形成具体的岗位轮换操作方案,报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后执行。

七、轮岗干部在到新岗位前应主动与接任干部办理工作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