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学期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年09月08日 18:30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顺利迎接全体师生返校,保障开学工作有序进行,9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秋学期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五个检查小组针对学校内及周边环境安全、防疫物资准备、防疫工作、交通安全、消防设施、水电气使用、食品安全、食堂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认真登记隐患台账,现场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学校安全工作常态化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